close
在危機中,保持進步的動力
─ 這就是深蹲的勇氣
 
2019新冠病毒爆發以來,社會人心浮動,一般民眾為之惶恐不安,為了防堵疫情的擴散,自主隔離,減少出入人多密閉空間,口罩不離身,勤洗手,衛生消毒用品的需求焦慮,像是全民運動般。而對於百業而言,無疑是場經濟危機,面對這樣的困境,難道就只能束手無策,哀聲怨嘆而坐以待斃嗎?
 
其實,就防疫上來看,建立正確的衛教觀念與保健方法,一同抑制病毒的傳播,確實是當務之急,也是穩定人心的重要力量。雖然人類活動的銳減,造成市場經濟低靡,但對於經營者來說,卻是一個對內部整頓,累積再出發能量的好機會。
 
如同2003年SARS流行期間,許多企業紛紛針對人事裁減,降低經營成本以求生存,但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卻反其道而行,在沒有生意可做的情況下,回頭精進產品,讓從前沒時間理解如何網路販售服務的員工,每天接受教育訓練,使公司人員的戰力得到顯著強化,也為疫情控制後的經濟回溫,打造更厚實的品牌影響力。
 
品牌,是一個長期經營,用心保持對話的展現,無論大環境的好壞,品牌價值與能量都不應有所變質,而應當要秉持居安思危,處變不驚的宏觀經營思維,穩健地為下一步運籌帷幄。包裝是品牌商品對於消費者的直接傳達與交流,包裝設計又必須依據品牌價值、產品特性以及市場受眾的調查研究,來進行好的設計規劃,最終才能呈現最符合品牌市場競爭力的商品包裝。
 
沉澱,總能發人深省,轉換心境,在危機裡創造轉機的力量,柳暗花明又一村,相信遠見的戰略,能正面而積極的陪伴我們度過一切,並再次迎接希望與榮景。
 
 
 
元創力品牌包裝設計 誠心祈福
上蒼護佑天下,天佑台灣,讓國家社會能盡快恢復以往的祥和繁榮
 
 
 
看看更多:
 
arrow
arrow

    ei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