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州店鋪品牌輔導6

 

讓品牌設計的規劃,幫助品牌力的提升~

 

 

品牌設計是幫助企業建立統一的品牌形象,在平面媒體、網路平台、產品包裝與賣場空間等方面,讓消費者擁有一致的感受,強化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印象,並建立對品牌的信賴感。

 

一個好的品牌設計,在於幫助企業發掘最希望傳達給消費者的「理念」,或者說,希望消費者對於該企業的「感受」,這種感受通常只會有一到二種(例:Nike讓使用者感到更有力、星巴克讓消費者感到享受放鬆等等) 若想傳達的事情過多,反而容易混淆消費者。

 

為了能更好的執行品牌設計,設計師需要進行大量的調查與分析,詳盡剖析品牌理念、背景、競爭對手、目標客群後,找出品牌想傳達的核心理念,並把該理念推展出去。

 

調查後的設計執行會從Logo與延伸應用、網站、指示符號等方面入手,同時會建立詳盡的logo應用規範書與執行方案,使後續的發展與應用有跡可循,不會因設計調性不一而使品牌形象受損。

 

最後,在品牌設計的使用上,除了遵照規範使用,在視覺上保持一致性外,最重要的是,各位親愛的業者們,既然有心要經營品牌,就得時時刻刻在經營心裡上與行為上也同樣地堅定維護品牌核心價值,務必讓您的消費者不論何時何地與品牌接觸的體驗都是一致性的,以免品牌信譽的受損,讓品牌設計的效益功虧一簣喔~

 

元創力品牌包裝設計官網  https://www.eii-design.com/tw/category.php?first_id=6

元創力品牌包裝設計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eii/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07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08

 

 

元創力品牌包裝設計輔導品牌─品興行澎湖花枝丸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10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11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12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14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15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18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17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21

提案製作空間 [已復原]-22

 

 

 

 

arrow
arrow

    ei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