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露蜂蜜1

 

誠心丹露,丹露蜂蜜

位於雲林縣,土庫鄉間拱門下的「慶興蜂蜜廠」,始於民國55年,歷經黃家三代的用心傳承,從養蜂到賣蜜,每一步驟乃至每個細節,從不馬虎,品質層層把關,只為讓更多愛蜜人品嘗到天然香醇的好蜜,安心享用大自然饋贈的幸福~

秉持生產好蜜的秘訣,良善地控管蜂蜜的產製流程及技術,長年的經心投入,友善蜜蜂與生態,是一路以來始終不變的信念,為了推廣「好蜜讓生活更有品質」的初衷,黃家第三代遂成立了「丹露蜂蜜 DanDan Honey」品牌。

「丹露」與伴手禮的台灣話「等路」同音,「丹」亦有赤誠之意,意謂著,希望能讓有益身心的良品純蜜,誠心地展露於世人,同時作為表達心意的伴手禮,將這份美好的甜蜜,化作傳遞情感溫度的媒介,分享給珍惜的彼此。

 

2020425_200601_0005

 

送禮選「丹露」的理由

丹露蜂蜜,乘載著「讓人人都能享用高級好蜜」的理念,將「雍容華貴」的形象導入高品質純蜜的包裝質感中,應用「現代浮世繪」的表現技法,彰顯丹露蜂蜜既貴氣又創意的活潑大器,並且在包裝上,選用「能再度使用」的環保材質,這也是丹露蜂蜜想為大家呈現的「與地球共好的美」

 

丹露蜂蜜品牌設計概念

丹露蜂蜜,在品牌與包裝設計上,以「讓好蜜親近您的生活」為定位,第一階段的包裝設計,採用「現代浮世繪」傳達趣味創意與祥瑞貴氣的質感。

內容安排上,以「福如東海」、「松柏長青」、「平步青雲」象徵著,食用「丹露蜂蜜」讓我們都能有更好的生活。

包裝上,辭藻華麗的標語,則是為「產品包裝」的整體質感再加值的巧思。在創意上,引用周邦彥《浣溪沙》中的「珠簾一行透斜暉,游蜂釀蜜竊香歸」其原意是指「夕陽的餘暉透過窗簾照進屋裡,蜜蜂採花釀蜜好像把花香也帶走了。」

那在本案中,將句型分別改編為「浮世一行透東海,丹蜂釀蜜伴香歸」、「浮世一行透松柏,丹蜂釀蜜伴香歸」、「浮世一行透青雲,丹蜂釀蜜伴香歸」

意涵著:

「透過浮世繪的巧思呈現福如東海的祝福,食用丹露蜂蜜可將美好一併帶在身上」

「透過浮世繪的巧思呈現松柏長青的祝福,食用丹露蜂蜜可將美好一併帶在身上」

「透過浮世繪的巧思呈現平步青雲的祝福,食用丹露蜂蜜可將美好一併帶在身上」

 

丹露蜂蜜3

丹露蜂蜜2

 

元創力秀設計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design.eii%2Fposts%2F4507365239288729&width=500

丹露蜂蜜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9%9B%B2%E6%9E%97%E6%85%B6%E8%88%88%E8%9C%82%E8%9C%9C%E4%B8%B9%E9%9C%B2%E8%9C%82%E8%9C%9C-1415417592028206/

 

 

 

arrow
arrow

    ei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